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百年峥嵘史 砥砺青年行 ——民大附中举行2021—2022学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五月的花海迎着骄阳盛放,百年的历史引领着青年不断前行,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百年峥嵘史,砥砺青年行!2022年4月29日,民大附中召开五四表彰大会,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周佳欣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民大附中书记、副校长多杰宣读了2021——2022学年共青团工作优秀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
团总支书记洛松格来宣读西藏民族大学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名单,民大附中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名单、优秀社团指导教师名单。
随后,多杰书记、洛松洛来老师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奖。
获奖团干学生代表刘洋发表感言。
优秀共青团员代表于秉带领团员进行宣誓仪式。
最后,多杰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对本年度获奖师生代表进行祝贺,并对广大新青年提出了一下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明德至善、砥砺品行;二是希望广大青年博学笃行、学有专长;三是希望广大青年实事求是、艰苦奋斗。
会议在嘹亮的《团歌》声中结束,希望这次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念、与时俱进、开拓进取,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图:潘静宇/文:周佳欣/审核:多杰/发布: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