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校务公开 >>正文内容

校务公开

精准施策为凌云,戮力同心共拼搏 ——民大附中召开2019级高三教育教学工作会

         为奋力推进教育质量再上新台阶,4月11日,民大附中在东边多功能厅召开了高三教育教学工作会。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英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张自力高三年级分管领导总务科科长田懿教务科科长李海涛学生科副科长兼高三年级组长殷列、高三年级组长刘璐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田懿主持。
会上,刘璐就学生参加咸阳市二模的成绩作了质量分析报告,针对成绩反映出的问题作了简要总结,并对年级存在的共性问题、突出问题作了分析,对下一阶段复习备考工作进行了安排。殷列老师对近期年级组的学生管理工作作了简要总结,要求班主任要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动态,从细节入手,全面做好高三学生的日常管理。
教务科科长李海涛就高三年级的教学提出希望,他希望高三全体教师要精耕课堂,增强课堂实效,强化学法指导及相应的训练,并要求高三教师在疫情防控期间随时做好线上授课的准备,绝不放松。
副校长张自力肯定了高三教师的努力付出,表达了对高三教师的关心,同时,他对高三教师提出了三“心”要求即:责任心,教育教学工作上要做到细致,在疫情防控工作下注重教学效率的提高;事业心,对学生要做到精准了解在有限的时间里提高效率,做好学生备考应考工作;自信心,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积极冲刺高考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校长李英锋总结讲话首先,他对前一阶段的高三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针对后一阶段的复习备考工作和德育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高三全体师生筑牢安全底线,坚持抓好防疫、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激发学生内驱力和主动性;二是希望全体教师掌握高考考试说明及动向,认真研究学情,全力以赴备战高考;三是希望老师们要树立大局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在疫情防控工作下认真做好教学工作。
精准施策为凌云,戮力同心共拼搏。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备考思想,凝聚了人心,找准了方向。全体高三教师必将团结一心、再接再厉,以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面夺取高考的胜利。
 
信息:赵颖邓海涛
编辑:张朴
审核:李英锋
 发布: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