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西藏民大附中召开校领导班子和县处级干部 2021年度考核测评会

       4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和县处级干部2021年度考核测评会。西藏民族大学党委组织部(人事处)人事科科长徐曦凡到会指导,会议由附中党总支委员、党政办主任曹英林主持。
附中党总支书记、副校长多杰代表校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述职报告。他指出,2021年,站在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历史交汇点上,附中在大学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夯实作风,狠抓落实,与全校教职员工一起,内抓管理、外迎挑战,促进了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附中“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他围绕党建工作、年度重要工作落实情况、财务与资产、业务服务工作等四个方面,全面回顾和系统总结了2021年校领导班子工作。他表示,2022年,附属中学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在大学党委和行政的领导和支持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继续巩固和扩大我校在西藏基础教育领域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推动学校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党总支书记、副校长多杰,党总支副书记、校长李英锋,副校长张自力依次作个人2021年度述职报告。
会后,全校在编教职工以无记名、线上填表的形式对校领导班子和县处级干部个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按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我校2021年度考核测评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高中部精品录播教室,在义务段、幼儿园会议室设立2个集中收看点,其他在编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校领导、中层干部、党支部委员在主会场线下参会。
 
 
信息:雷紫同/编辑:张晨/审核: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