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格桑绽放心向党 共筑团结新篇章——西藏民大附中举行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活动

           3月28日,西藏民大附中通过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收看西藏自治区主席严金海电视讲话,展示主题黑板报等活动,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
上午,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各班学生代表、党支部教师代表在室外操场参加,其他师生室内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严肃而庄重,师生代表在国旗台前肃穆而立,齐唱国歌、校歌。
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多杰在升旗仪式上讲话。他指出,63年风雨历程,63年沧桑巨变,63年的光辉实践雄辩地证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西藏取得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的根本保证。他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大学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去年7月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走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发展路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立足新阶段,抢抓新机遇,谋求新跨越,努力开创西藏和我校更加美好的未来,为全区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希望我校学生珍惜学习机会、接续努力奋斗、锤炼学习本领。坚守初心,只争朝夕,奋力追逐自己的人生理想。
我校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收看了西藏自治区主席严金海发表的“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电视讲话。
各班级设计了主题黑板报,表达了对祖国和西藏的热爱和美好祝愿。
举行“格桑绽放心向党,共筑团结新篇章”主题活动,激发了我校师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自觉的行动,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唱响西藏民大附中大发展大团结大繁荣的主旋律!
                                                                      (图:潘静宇/文:周佳欣/编辑:张晨/审核: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