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幼儿园 >>正文内容

幼儿园

课堂展风采,交流促成长 —民大幼儿园开展教师公开课活动

            为了积极贯彻实施《36 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高幼儿园整体教学水平,2021112日至10日,民大幼儿园开展了教师公开课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围绕幼儿生活化课程开展。在活动组织中,每位老师坚持“儿童为中心”的教学思想,紧扣主题,围绕目标,用适宜的教学方法组织活动,激发幼儿的学习兴趣。每节公开课后,老师们一起评课,肯定活动亮点、反思不足,对每一个细节都进行了很好的剖析。通过研讨交流,实现了教师间的相互学习,共同提升。
此次活动不仅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也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让老师们在实践中学习、反思,促进了教师专业能力的成长,推动了幼儿园整体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信息:杨瑞
编辑:甘俊浪
审核:焦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