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正文内容

党建活动

民大附中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影片《悬崖之上》

         为贯彻落实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5日至5月20日,我校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分批观看爱国红色影片《悬崖之上》。
影片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特工组成的任务小队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的故事。雪一直下,立于“悬崖之上”的行动小组面临严峻考验,同志们最终还是选择把最后一颗子弹留给自己。影片歌颂了一批有着崇高理想信念,为了一个共同的革命目标而前赴后继、勇敢战斗的革命志士的伟大精神,对曾经做出奉献牺牲的无数英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深深追思之情。
通过组织观影,为附中党员同志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经历了一场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观影后,各支部线上组织召开了“我的初心和使命”主题交流研讨会,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学习无名英烈不屈不挠、敢于牺牲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汲取中华民族继续前行的力量。我们奋战在教学工作一线,要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本职岗位,锤炼自身本领,不断发扬主动担当、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以当仁不让、时不我待的奋斗姿态前行,以优异成绩庆建党百年。
信息:雷紫同
编辑:张 晨
审核:多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