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义务教育>>义务学生科 >>正文内容

义务学生科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西藏民大附中举行首届趣味运动会

         体育不仅可以强筋健骨,还可以增长知识,调剂感情,磨炼意志。在这充满阳光和喜庆的春夏之交,民大附中迎来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首届趣味运动会。老师学生齐聚一堂,展现西藏民大附中的体育教学成果和广大师生的青春活力。
运动会之前,体育组及义务段学生科在附属中学党政领导的带领下,研讨活动方案,准备器材,标画场地,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比赛中,班主任、跟班教师、家长志愿者通力合作,组织学生参加比赛,校医坚守岗位,裁判公正裁决,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与传统的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学生合作参与,充分发挥团结合作的精神,设置了如“袋鼠跳”、“持物跑”、“跳小绳接力”、“飞镖”、“拍球自垫”等共计17种项目,同时将篮球场、跑道、看台后、网球场设立为比赛阵地。
5月12日下午,举行义务段的各项比赛。当天风和日丽,运动员个个都表现出极佳的运动状态,比赛中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场边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场面热闹非凡,激动人心。接下来,请欣赏趣味运动会高光时刻! 
欢笑声、掌声升腾在操场的上空,自信的笑容洋溢在同学的脸上。相信同学们顽强拼搏的精神,会长久地留存在每个人的记忆中。让我们期待明年的运动场上再相会!

     信息:唐俪
编辑:徐婷
审核:岳海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