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西藏民大附中召开新学期餐厅管理工作会

         为加强餐厅管理,提高餐饮服务质量,3月3日上午,民大附中召开新学期餐厅管理工作会。党总支书记、副校长多杰副校长焦晓茹、安全科副科长龚晓聪以及西安鹏城餐饮管理公司法人代表李伟峰、附中餐厅经理赵宝峰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全科科长李芳主持
多杰书记指出,餐饮工作是学校服务育人工作的重要环节,西安鹏城餐饮管理公司要以确保饮食卫生安全、提升饭菜质量作为重点,一要高度重视食堂工作在维护校园安全、学生德育工作中的重要性;二要以关爱学生、营养健康为前提,切实提升菜品种类和质量;三要规范运作,严把“四关”,即食材准入关、生产操作关、餐具消毒关和个人卫生关。
焦晓茹副校长对餐厅管理人员做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组织所有餐厅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力求餐厅各项工作符合操作规范;二是餐厅管理人员要理解民大附中在咸阳办学的特殊性,明确我校师生的特殊性,特别是藏族师生对餐饮的诉求,确保餐厅提供饮食品样目标,有利于开展工作计划。
安全科科长李芳对新学期餐厅的管理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西安鹏城餐饮管理公司法人代表李伟峰明确表示,要加强餐厅管理,要求公司代表负责人赵宝峰要引起重视更加重视,制定具体方案,改善附中餐厅供应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立即整改
会后,餐饮公司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传达部署了了会议精神,强调今后工作要更加细致用心,努力为附中师生营造更加良好的餐饮环境。
 
西藏民大附中安全科
2021年3月3日
 
 
撰稿:龚晓聪
供图:杨倩
审核: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