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肃作风、正教风、优学风、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

 凝心聚力启新程,“三牛”奋进谱新篇

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肃作风、正教风、优学风、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一)

 

为全面落实《渭城区教育系统“肃作风、正教风、优学风、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西藏民大附中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肃作风、正教风、优学风、树新风”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2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了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校长多杰同志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多杰书记首先传达了渭城区教育系统“肃作风、正教风、优学风、树新风”活动活动部署动员会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同志必须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四风”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此次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拓展和延续,要“四风”教育活动自治区“三更加”教育活动、百年党史学习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起来,通过本次春训会,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持续推动我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岳海江副校长带领全体参会领导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即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焦晓茹副校长带领全体参会领导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她讲道,全体教师要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加强安全防范、坚持言行雅正、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规范从教行为,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最后,多杰书记对我校“四风”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党政办要结合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学校实际,迅速制定活动方案,健全主题教育活动领导机构,狠抓任务落实;二是科学安排,合理实施,活动开展要分阶段、有过程、有记录,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中分组相结合,逐步推进,学思悟践行三是做好台账,加强宣传,要注意挖掘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经验,及时宣传报道,营造良好氛围。

此次部署动员会,明确了“肃作风、正教风、优学风、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和具体要求,为接下来开展的系列教育活动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