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民大附中学子在全国“文化传承,逐梦青春”交流展示会中喜获佳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要求,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引导广大青少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文化自信和民族自信,共青团中央、山东省人民政府决定联合开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交流展示活动。
全国青少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交流展示活动于921日、922日在済宁曲阜举行,本次赛事的主题是“文化传承,逐梦青春”,全国各地共有25支代表队近100名青少年相聚曲阜,对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果进行交流,以展现中华民族五千年的灿烂文化和不同地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色,同时在对战中体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民大附中高二学生董涵月、初三学生孙仪晨代表西藏自治区,获高中组三等奖、初中组一等奖。孙仪晨同学入围八强,成绩骄人。

供稿:史发民       图:史发民        审核:岳海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