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西藏民大附中义务段召开期末工作会议暨下学期各项工作安排会

201973日上午9:00,民大附中义务段在四楼多功能厅召开期末工作会议暨下学期各项工作安排会。参加此次会议人员有附中副校长岳海江,各科室领导、全体教师,会议由王柳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学生科负责人闫天庆从学生安全教育、校园科技文化周活动、校园卫生监督与管理、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德育实践活动等方面对本学期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并对下学期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第二项议程,教务科负责人苗欣从落实“三项常规”、细化教学考核、年级教学质量分析等方面开展工作对本学期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并对下学期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副校长岳海江传达了上级教育部门的会议精神,强调了假期安全教育,提醒全体师生应树立安全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同时,岳海江副校长说道:一是教育要有敬畏之心,为学生做好示范、引领作用,关注学生的行为习惯养成教育;二是树立教学质量意识,关注特殊学生,优化课堂教学,重视作业反馈,把教学质量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要有主人翁意识,心中有,眼里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最后, 教研科负责人李曼丽对暑期教师外出培训工作从人员的分组分工、课程的设计、注意的事项做了细致的安排。

                                                文:王柳    图:唐俪   审核:岳海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