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放眼世界,追‘足’梦想”

          

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在“2019年西安国际足球联赛”中斩获冠军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2019518日上午,“2019年西安国际足球联赛”在西安国际枫叶学校拉开帷幕,参加此次比赛的学校有西安国际学校、西安枫叶国际学校和西安汉诺威国际学校。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作为唯一一所受邀的当地学校,经过激烈的角逐,以三连胜的成绩斩获本次国际足球联赛的冠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两队在观众们的加油打气声中,很快就进入了状态。球场上不论是国际学校队员们的凌厉攻势,还是民大附中队员们细腻脚法与巧妙配合,都让人激动不已。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防,队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在球场上不断跑动、进攻、带球过人,拼抢激烈而友好。经过几个循环赛,民大附中队员们过五关斩六将,分别战胜了西安国际学校和西安汉诺威国际学校,不负众望进入了决赛。

决赛中,无论是抢球、传踢,还是射门,都是气势凌厉,让在场所有人都心弦紧绷。双方各不相让,进攻、防守,奋勇争先,精彩纷呈。40分钟后,双方战成44,进入了加时赛,双方队员们更是使出浑身解数,拿出“杀手锏”,民大附中队员率先射进2球,占据绝对优势,最终以65的成绩斩获本次冠军。
         赛后,民大附中队员们与国际学校队员们相互问好并合影留念,大家共同期待着能再次相约!

此次国际足球联赛丰富了中外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同时也将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和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传递给了每一位同学。不同肤色、不同语言、不同文化的中外学生们在绿茵球场同场竞技,有力地促进了不同体育竞技文化之间的交流、融洽、发展。

                                                 文:王柳         图:刘长顺       审核:岳海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