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民大附中顺利完成自治区示范性高中评估迎评工作

        2019年4月29日,自治区示范性高中评估组组长、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朱赟一行12人莅临我校,对我校迎接2019年西藏自治区示范性高中评估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袁东亚、附中校领导李英锋、焦晓茹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参加了民大附中示范性高中评估汇报会议。会议由评估组组长、自治区教育科学研究院科研办主任李凯主持。

附中党总支副书记、校长李英锋代表学校向评估组作了题为《实施特色化发展战略 打造优质化教育品牌》的工作汇报。汇报中,李英锋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目标,并从“扎实推进队伍建设不懈怠、强力改善办学条件不松劲、探索改进科学管理不偏离、深耕细作教育教学不动摇、努力追求特色发展不停步”五大方面12个细节阐述了我校独立办学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表示将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化学校内部改革、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等四个方面继续努力,为学校今后在更高层次上的更高质量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示范高中评估工作为附中提供了新的发展动力,我校全体师生决心以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努力工作,提高办学水平,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评估专家组紧接着按照评估要求,开始了紧锣密鼓的检查督导。专家们视察了校园,参观了升旗仪式,检查了多功能厅、心理咨询室、学生图书室、学校荣誉室、书画苑、德育室和德育长廊、食堂等基础设施;同时通过核对资料、师生调查、学生实验抽查、课堂随机听课、座谈等方式对我校此次迎接全区示范高中评估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下午18:30分,检查评估顺利结束。

此次迎接自治区示范高中评估检查的顺利完成,要感谢全校所有干部、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全力配合,团结一致的精神凝聚了附属中学的人心和力量,这是集体感、荣誉感和使命感的综合体现。我们坚信,附中的明天更辉煌!

(文:朱传弟 图:胡建斌 审核:李英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