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喜报: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卜谚彦老师在全国初中英语基本功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为期四天的“第十三届全国初中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暨教学观摩研讨会”于425日上午在西安高新一中初中校区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由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主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选送一位代表参赛。比赛分为现场说课、现场授课、优秀光盘展评及优秀教学论文评比四个板块同时进行。全国各地选拔的32名教师参加了现场授课,一千多名教师代表前来观摩。


我校优秀青年教师卜谚彦作为西藏自治区代表,参加了现场授课并荣获二等奖。其指导老师,西藏自治区首批带头人、自治区级兼职教研员陈亚红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及优秀教研员奖。


              为了积极参加此次大赛,校领导和学科组老师们高度重视,在赛前积极协调安排了多次磨课,对卜谚彦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指导,为此次取得优异成绩做出了巨大贡献。
              在授课结束时,各位专家评委对卜谚彦老师的教师基本素养表达了极大肯定,同时也表达了对西藏地区教育快速发展的认可。
               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是我校发展的重点之一。比赛促进了我校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为今后的专业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参赛教师在今后的教学中,会进一步转变教学理念,变革教学方法,全面提升专业素养,成为民大附中的中坚力量!
                                           文:卜谚彦       图:陈亚红       审核:王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