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约会绿色,装扮校园——附中分会教师与小朋友一起欢庆“植树节”活动

3月12日,又是一个植树节。早春的风悄然地拂绿了树梢的嫩芽,吹醒了沉睡的小草,也吹动了幼儿园孩子们的热情。为了在孩子们的心中播撒下绿色的希望,加深孩子们对美化环境的意识,在附中工会的精心策划下,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植树活动。
副书记、副校长、分会主席扎西拉姆和分会的老师们给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许多绿植和小树苗,与孩子们一同松土、除草、栽植,一起将希望和生命播种,让孩子们在大自然中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所带来的愉悦,同时也激发了孩子们热爱家园、保护环境的美好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让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感受了一次别样的春天。春天是美好的,正如孩子们的美好愿望——播撒希望、守护绿植,约会绿色、装扮校园。小朋友说我爱大自然,我爱校园的花花草草,小树随希望一起播种,希望随小树一起发芽,愿孩子们与小树一起茁壮成长!

(文、图:黄丽/审核:扎西拉姆/编辑:吴胜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