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西藏民大附中成功举办2019年“校园因你们而美丽,家庭因你们而祥和”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初春季节,乍暖还寒。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109个“三八”妇女节。民大附中所有女教职工们下午两点钟兴高采烈地集中在高中部操场内,参加附中工会举办的以“校园因你们而美丽,家庭因你们而祥和”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附中分会主席扎西拉姆致辞,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福姐妹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老师们带着祝福,带着温暖集体在校园内拍照留影留下最美的瞬间。
 
其次,全体女教职工从校园出发,三三两两结伴而行沿着东风路行进至二号桥头,浩浩荡荡的来到咸阳湖边的清渭楼集合,并在此花样拍照给快乐的一天留念。
最后,全体女教职工从清渭楼再次踏上征程,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路欢歌来到了统一广场上,为自己的节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活动,让老师们感受到了温馨和谐的氛围,通过徒步行走达到了锻炼身体的效果,通过结伴聊天达到了解压的效果,在春暖开的季节里让大家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好也给自己增添了动力,也让老师们真正的感受到“校园因你们而美丽,家庭因你们而祥和”的主题意义。
           民大附中是一个特殊的团体,在这个国际节日中,还有着一批默默奉献无法参与此次“健步走”活动的幼儿教师们,她们虽未能行进在大部队中,但依然用自己独有的形式展示着自己独有巾帼形象,坚守着自己的岗位绽放着女性的风采。
 
(文:郝明珠/图:黄丽、裴玉林/审核:扎西拉姆/编辑:吴胜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