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热烈祝贺附属中学被评为渭城区名师工作先进单位

         2019年3月1日上午,迎着春风雨露,渭城区名校长、名师工作室小结会在塔尔坡学校会议室隆重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区教育局局长何建锋、区教育局纪委书记王芳、区教研室主任南汉成,区教研室副主任刘炳战,区教育局人事科副科长刘栓鹏、区教研室全体成员、各学校校长、区名师工作室全体导师、优秀学员及2018年陕西省教学能手,共计120余人。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岳海江老师代表学校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区教育局表彰奖励了15个“名师管理工作先进单位”、21名“优秀导师”、21名“工作室优秀学员”。附属中学被评为渭城区名师工作先进单位。工作室导师王清梅被评为“优秀导师”,成员肖宁被评为“优秀学员”。

荣誉是对过去的肯定,展望未来,追逐教师的梦想。在今后的工作中,借助工作室平台不断磨炼教师,提高我校教师专业水平,在教育教学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区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朱传弟 图:王清梅 审核:岳海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