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民大附中2019年冬季传染病防控及校园安全部署工作会议

                  1月14日上午,附中副书记、副校长扎西拉姆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召开了冬季传染病防控及校园安全部署工作会议。副校长张自力、副校长岳海江和副校长焦晓茹以及附属中学各科室负责人都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扎西拉姆副书记传达了近期各级下发的关于冬季传染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要求的精神,通报了我校义务段近期发烧感冒的师生情况;强调了做好紫外线消毒、喷雾式消毒和师生晨检制度的重要性。
    张自力副校长阐述了关于义务段教室安全紫外线消毒灯的调研情况,要求义务段管理部和总务科尽快落实我校义务段教室安装装紫外线消毒灯,在安装紫外线消毒灯到位之前客服困难做好人工消毒工作;另外,还要求教务科做好重污染天气预警告示宣传工作和停止户外体育课及停止学生课间户外活动的教育工作。
    本次会议明确了附属中学对冬季传染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后期学校安全工作的有效开展做出了明确方向。

(文图:李芳  审核:扎西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