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冬日里的暖——2018年度西藏民大教育工会附中分会外聘教师表彰会

        这个冬季羞涩而唯美,天空显得格外小气,收起了它本来就不太夺目的日光,淡淡罩着一层朦胧的纱。可在民大附中的会议室里,却涌动着一股一股沁人心脾的暖流。那是来自学校工会对教师们的呵护。
  在民大附中这个多元化大集体中,有努力奋进的在职教职工,还有着一批默默奉献的外聘教职工。他们也用自己的光环照射着整个民大附中,献身于每个教育教学环节。

 
  副书记副校长扎西拉姆代表附中分会感谢所有为了附中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外聘教职工。在过去的2018年,附中分会评选出秋海燕、韩建辉、陈婷、王艳丽四名同志为“五好家庭”荣誉称号;裴玉林同志为“先进工会干部”荣誉称号。他们是外聘教师的代表,是外聘教师的楷模。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幸福,工作顺利,扎西德勒!
       副校长张自力代表学校为获奖外聘教职工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状!
                                                                                    (文:郝明珠/图:周忻/审核:扎西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