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第八届起始年级才艺大赛圆满结束

是谁说冬日只有冷风瑟瑟?2018127日下午民大附中义务段四楼多功能厅里充满了温馨和快乐。第八届起始年级才艺大赛经过两个多月紧张的初赛共脱颖而出四十八个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大赛邀请了民大附中副书记、副校长扎西拉姆、副校长岳海江作为此次大赛的嘉宾。大赛还邀请了科研科负责人李曼丽老师、学生科负责人闫天庆老师以及体艺组七位老师作为评委。
 



     整场才艺大赛在温馨、快乐又稍显紧张的气氛中进行,参赛选手个个盛妆出场,节目类型多种多样。有温柔优雅的钢琴演奏、有古典多样的古筝弹奏、有旷达潇洒的二胡独奏、有绅士醇厚的萨克斯吹奏,有酷炫非凡的街舞、有柔情至美的傣族舞、有时尚热辣的现代舞也有萌萌可爱的少儿舞,还有令人笑中带泪的集体小品表演。每一个节目都展现了民大附中学生青春自信的精神面貌和个性独特的才华。整场比赛在绵延不绝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陈晖    图:王柳    审核:曹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