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民大附中在渭城区“学宪法讲宪法”系列活动中荣获佳绩

                2018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并迎来我国首个“宪法宣传周”,具有重要意义。我校在开展系列“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的同时积极参与渭城区组织的“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和“学宪法讲宪法”征文活动。

 2018年12月3--4日,渭城区教育局组织了“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的复赛和决赛。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老师们的精心组织下,我校高中部来自阿里的藏族同学罗珍经历了在学校的初选,渭城区26进12的的复赛,最终在决赛中获得了“三等奖”荣誉称号。义务段耿偲同学在征文比赛中获得了“一等奖”荣誉称号。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获得了“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通过开展学宪法活动增强了我校全体师生的宪法意识,维护了宪法的权威,掀起了全体师生学宪法、讲宪法,做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合格公民的热潮,也让我们相信,只要通过不懈的努力,我们的孩子们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实现自己的梦想,实现伟大中国梦。

(文:朱传弟 图:张自力 审核:扎西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