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附属中学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主题黑板报评活动

为了进一步做好关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15日致信祝贺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学校团总支组织全校各班团支部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主题教育黑板报评比活动。
此次各班主题板报绘制历时两周,于2018年10月26日下午班会课时间在团总支老师和学生会组宣部的配合下进行全校检查评比,最终高一(6)班、高二文(3)班2个班级荣获一等奖;高一(5)班、高一(7)班、高二文(1)班、高二理(2)班4个班级获得二等奖;高一(1)班、高一(2)班、高一(3)班、高二理(1)班、高二理(3)班、高二理(5)班6个班级获得三等奖。




独具特色的板报成为了教室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文明进取、团结友善的良好氛围,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教育效果。
(图、文:明杨/审核: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