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民大附中义务段召开年度教育教学质量分析会

  民大附中义务段召开年度教育教学质量分析会

20181015日,民大附中义务段在四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172018学年度质量分析会”。附中副校长岳海江,教务科负责人苗欣、教研科负责人李曼丽、学生科负责人闫天庆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苗欣副科长主持。

首先,副校长岳海江对上一学年我校教育质量稳中有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比校际间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策略,深刻分析我校教育质量的优势与短板,为全面深化我校课堂教学改革与发展提供了思路与方向。他强调我校将持续坚持小班办学,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学生综合素养;加强常规管理,加强学科建设,发挥团队优势;研课标、研考纲、研试题,重常规、重分析、重解决问题;多沟通、多分享,形成合力,迎接变革,与时俱进。

接下来,由上学期在渭城区中考、抽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王清梅、王柳老师做复课经验分享,两位老师分别从课堂教学、作业反馈、家校协作、后进生转化,学生心理疏导、人文关怀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分享,为其他老师提供了宝贵的教学经验。

最后,教务科副科长苗欣对下周的国学经典诵读活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检迎检等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有力地推动了本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王柳/  图:李曼丽 /审核:苗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