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附属中学顺利召开全体学生社团社员大会,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安排部署社团嘉年华活动

10月19日下午,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学生社团社员大会在高中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全校七大类共19个学生社团干部、社员及指导教师一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团总支书记马科老师带领全体社员及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要求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各班级团支部的“四个一”系列活动,结合自己的认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安排和部署了本学期学生社团重点工作,要求各社团要结合“我们的青春,我们的社团”主题,扎实开展具有自身社团特色的社团嘉年华活动。



最后,团总支干事明杨老师总结了各社团开学以来的工作,并指出相关问题。要求全体社团干部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与指导教师沟通协调,认真组织好社员开展好社团工作,丰富同学们的社团文化生活。
(文:马科/图:摄影协会 贵桑卓嘎、强巴旦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