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附属中学顺利开展团干部“面对面”解读习总书记贺信精神活动

为了进一步扎实推进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结合“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10月19日上午,附属中学团总支开展了团总支书记与团干部“面对面”解读贺信活动,带领广大学生团干部深入学习贺信精神。
会议上,团总支书记马科首先与团支部书记、学生会干部“面对面”深入解读贺信精神。随后,安排和部署了附属中学关于在全体学生中广泛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的 “四个一”活动。要求各班级团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一次团干部“面对面”活动;开展一次班级团支部学习贺信主题团日活动;开展一次贺信学习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开展一次全体学生手抄贺信硬笔书法比赛,以此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贺信精神,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文、图:明杨/审核: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