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附属中学成功举办“奋斗寄情中国梦,翰墨书写新民大”——庆祝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师生书画作品展览活动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烈庆祝西藏民族大学60周年校庆,10月15日,附属中学成功举办“奋斗寄情中国梦,翰墨书写新民大”庆祝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师生书画作品展览。
活动共展出附属中学全体师生创作评选出的50余幅作品,包含藏汉文书法和国画等。其中,艺术组肖钏、李芳两位教师书写的由副校长张自力老师创作的诗词《沁园春·贺民大六十年校庆》成为展览的点睛之笔。
书画作品的创作和展览,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灿烂传统文化,进一步推进了教师大练兵活动,提高了全校师生的书画创作能力和欣赏水平,增强文化自信,提升了全校师生的爱国、爱校热情,为西藏民族大学60周年校庆落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文:马科/图:明杨/审核:扎西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