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我们的青春 我们的团——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学生社团招新工作顺利完成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1日下午17:05由我校团总支组织的2018-2019学年学生社团招新工作在高中部图书实验楼前火热进行。
19个社团在图书实验楼前一字排开,紧锣密鼓中开展招新工作。为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到自己的社团中来,各社团干部在招新中可谓各出奇招,除了通过制作精美海报等宣传方式,各社团都竭力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和特色活动。动漫社的cosplay和古典社的汉服表演十分吸引眼球;音乐社的现场演奏,引来围观同学的阵阵喝彩;藏文社、藏舞协会、心悦社、主持人社等社团也不甘示弱,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
下午18:00,各社团结束招新。截止目前,我校共计有七大类19个社团。本次招新工作历时近一个小时,体现出了空前的气势与良好的氛围,为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也让更多优秀的同学得到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进一步充实了我校的校园文化生活。



(文:马科/图:明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