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幼儿园 >>正文内容

幼儿园

关于幼儿园办园行为、食品药品、传染病防控、火灾隐患、“小学化”倾向等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安排

      接教育局关于幼儿园办园行为、食品药品、传染病防控、火灾隐患、“小学化”倾向等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的文件要求,2018年9月21日下午,督导组杜艳、葛云及史维新一行3人来我园进行专项检查。

  
        为迎接此次专项检查我园成立了以园长为组长的工作小组,按照专项督导检查相关文件要求,对我园各项工作做了详尽自查和整改。督导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厨房安全、教学设施设备、幼儿室内活动等,同时对我园各项档案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最后督导组就专项检查情况进行详细评估、汇总,向幼儿园反馈督导情况,对我园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了幼儿园现存的不足,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幼儿园将以此次专项督导为契机,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继续加强规范办园,更好地服务家长和幼儿,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图/文:杨瑞娟
编辑:杨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