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正文内容

党建活动

附属中学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附属中学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根据西藏民族大学《关于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的通知》的指示精神,10月18日附属中学结合自身实际,利用现有条件,在全校范围内,分批次、分时段、分场合地组织开展了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的相关活动。
观看开幕式前,附中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扎西拉姆再次传达了大学关于迎接“十九大”和观看开幕式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了十九大前后学校各项安全稳定工作部署开展的若干要求,并希望所有党员领导干部与教职工能够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强化措施,落实责任,自上而下,共同努力,确保“十九大”前后“三不出”,打赢安全维稳攻坚战,迎接“十九大”的顺利召开。附中科级以上干部在三楼会议室共同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其他教职员工在各办公室,利用公用或个人电脑、手机,认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18日晚19:00,附中高中部各班级利用晚自习时间,由各跟班教师运用教室多媒体为学生播放“十九大”开幕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