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正文内容

党建活动

民大附中党总支组织职工党员观看

民大附中党总支组织职工党员观看
电影《厉害了 我的国
    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和大学党委相关文件通知精神要求,为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两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教育实践活动,3月22、23两天,附属中学党总支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教师观看电影《厉害了 我的国》,取得了显著效果。
  部署活动会议上,附中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扎西拉姆做了简要发言。她讲到,恰逢“两会”顺利闭幕,观看这样一部具有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民族团结教育主题的电影,引导党员教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五个认同”,是送给十九大和“两会”的最好赞礼。
影片在师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电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让所有观影党员教师激情澎湃。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再接再厉,用自己的辛勤付出,为新时代的伟大梦想而共同奋斗
(文:刘江/图:马科/审核:扎西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