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正文内容

党建活动

西藏民大附中党总支“喜迎七一”赴陕西宝鸡凤县

西藏民大附中党总支“喜迎七一”赴陕西宝鸡凤县
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四讲四爱”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实践活动,喜迎“七一”党的生日,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2018年7月1日,附属中学党总支组织党员赴陕西宝鸡凤县红色革命基地参观学习,学习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上午10时,全体学员抵达凤县革命纪念馆。在纪念馆广场两当兵变领导人雕像前,全体党员和职工肃立默哀,向雕像敬献花篮并集体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辈们的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参观展馆,仔细聆听讲解员的现场讲解。随即在基地安排下陆续开展现场教学、学唱革命歌曲《入党誓词》、经验交流等活动。
此次赴凤县参观学习,有助于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教职工追寻红色记忆,缅怀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全体党员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奋力谱写新时代附中转型发展新篇章。
(文:刘江/图:马科/审核:扎西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