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附属中学召开教学工作会

2018914日下午,附属中学召开了教学工作会,会议由教务科张庆老师主持,李英锋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科、教研科全体人员及高中部全体学科组长、教学年级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庆老师根据西藏陕西两省区的工作安排,结合各学科组的特点,对本学期我校“教学常规管理日日查”及“创建自治区普通高中示范学校”两项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同时对新高考改革及备课组长的选聘等工作做了说明。
教研科袁勤伟老师总结了上学期的教研工作,对本学期的“一帮一”工作的新措施做了说明;同时就自治区高中教学竞赛和校本课题结题情况做了具体安排。
各学科组、年级组就本学期的工作做了具体说明。
李英锋副校长结合唐泽辉校长在附中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各学科组、年级组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希望各学科组着眼我校转型发展中教学上的具体问题,发挥学科组在提高教学质量中的作用,做好教学研究;希望年级组加强课堂管理,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向课堂要质量;希望年级组、学科组相互协调、互相配合,形成合力;希望大家真抓实干,为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树立我校的品牌贡献力量。
大会营造了积极地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文
/ 图:李美玉    审核: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