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附属中学成功举办2018年欢庆教师节插花活动

            人们都常说:“教师是辛勤的园丁,孩子是待放的花朵”,在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领之际,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提高教师们的审美观和体现学校工会的人文关怀,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工作氛围;营造同事之间的情感交流。附中分会于9月7日举办了第二届庆祝教师节插花活动。

活动在我校书画苑举行,特邀请了禧庆花艺的两位老师提供插花素材和授课培训。两位老师为全体教师做了细致的讲解,主要讲述了插花的历史渊源、形式、基础、类型以及插花所需要的道具、保鲜、花材的选择。演示了插花的步骤、技巧和注意事项。

经过了两个小时,在老师的指导和培训下一个个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完成了,老师们纷纷感慨道:“参加这样的活动,让人瞬间心情都很好,感觉非常幸福,有效的缓解了工作压力,希望学校分会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同时大家都拿上自己的手机在拍照留念纷纷记载着这一精彩的瞬间。

本次插花活动是延续了上一届工会主席组织的活动,活动有延续性,活动得到了教师们的喜爱,最后每个人拿上自己亲手插的花集体合影留念。

 (文:闫天庆/图:吴胜闯/审核:扎西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