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附属中学召开西藏自治区高中教学竞赛动员大会

           2018年9月12日上午,附属中学召开了西藏自治区高中教学大赛动员大会。会议由教研科袁勤伟老师主持,李英锋副校长出席了本次会议,理化生、政史地六门学科的指导教师、参赛教师等共十八人参加了大会。
   在会上,李曼丽老师总结了自治区初中赛教的经验,她指出:1、认真研读课程标准,正确理解和把握课程目标改变“教教材”为“用教材教” 2、真正发挥教师的主导作用,引导学生独立思考、主动探究、合作交流3、合理利用信息技术有效辅助教学4、深入进行教师大练兵,强化基本功训练。特别强调要发挥团队的智慧,各个学科要互相配合认真的做好磨课的准备。
   参加自治区初中数学赛教并获得一等奖的张朴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参赛心得:认真准备,虚心求教,反复琢磨,注重细节。
   李英锋副校长对西藏自治区高中教学竞赛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老师珍惜机会,赛出水平;希望学科组高度重视,发挥团队智慧。
   动员大会营造了积极的竞赛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文图:朱传弟 审核:袁勤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