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立高尚师德 树教育新风 ——附属中学召开师德师风报告会

         2018年9月9日上午08:30,附属中学全体教师聆听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德育工作者陈阿莉老师的师德师风报告。

在会上,陈阿莉老师用近三个小时为老师们奉献了题为“用爱心诠释师德  用执着成就梦想”师德师风报告:用爱心成就学生的梦想,做有仁爱之心的老师;用阳光和热情感染家长,做有道德情操的人;用身示范育新秀,做有扎实学识的人;她们一路走来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抓常规、抓课堂、抓赛教、抓课程和课题研究结出累累硕果,为着梦想,做有理想信念的老师。“四有好老师”触动了听众的心,老师们不时用热烈的掌声表达自己内心的感情。

本次会议由附属中学副书记副校长扎西拉姆老师主持,她动情的总结说:师德是什么?教师的人生是什么?是爱心和奉献,是执着和坚强,是沉甸甸的担当和大踏步的行动。号召附中老师,在榜样的感召下学习,在学习的感动中进步,以德修身,恪守师德;以德修己,弘扬师魂;以德育人,桃李芬芳,在新的时代学规范、强师德、树形象,做师德高尚的人民教师。

(文:朱传弟 图:明扬 审核:袁勤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