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附属中学召开藏语文教师座谈会

2018831上午,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召开了藏语文教师座谈会。学校领导扎西拉姆,西藏藏语名师普布斯塔及附中全体藏语文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西藏民大附中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扎西拉姆同志主持。
会上,藏语文名师普布斯塔结合高中藏语文教学传授了教学经验:
提高藏语文教学水平,首先从教师自身做起。在教学工作中需要不断学习,要有终身学习的理念,提升教师自身教学水平和知识层次。其次,要有爱心。教师在授课当中要对每位学生一视同仁,耐心教导,并且教会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分清是非,学会自力更生。他以自身经历举例说明,只要付出终将会有收获的道理。再次,科学合理运用藏语文教学资料来提高学生学习成绩。并给我校藏语文教师推荐了许多好的藏语文教学资料。
普布斯塔表示愿意为我校藏语文老师提供多方面学习交流的机会,实现共赢。
最后扎西拉姆副书记对普布斯塔老师宝贵的教学经验及美好的愿望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希望藏语文组教师在今后的的教学中学习先进经验,提高我校的藏语文教学质量。
      
本次座谈会为进一步搞好藏语文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文:朗嘎卓玛、李美玉     图:明扬    审核: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