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附属中学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8月29日上午9:00,附属中学在高中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附中校领导扎西拉姆、李英锋、焦晓茹以及教职工2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兼幼儿园园长焦晓茹主持。

焦晓茹传达了全区中小学秋季开学汇报会会议精神大学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按照文件精神认真落实相关要求。焦晓茹副校长还宣读了附中第34个教师节庆祝方案。

副校长李英锋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新入职教师,副书记副校长扎西拉姆给新入职教师献哈达。会上,李英锋副校长通报了本学期师资安排和人事调整,并宣读附属中学高中部各年级组长、班主任和科任老师,同时对本学期的教学、考勤、请假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书记副校长扎西拉姆进行题为《新时代、新梦想、附中转型发展新征程》的开学致辞。扎西拉姆代表学校向假期中进行校园基建维修、招生录取、入学军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汇报了附中上一学年度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宣读了本学期学校工作重点,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两点希望和四点要求,强调教职员工在新的学期里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每个人做好自己份内的事情不忘教育的使命,不辜负家长的期盼,更不辜负学校党委对附中的支持和关怀,同时激励全体教师为将附中创办成西藏自治区示范高中而努力奋斗。

              (文:李秋红/图:马科,审核:扎西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