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西藏民大附中“运动牵手健康”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贯彻落实自治区“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落实阳光体育行动和师生健康中国健康文件精神,我校全体教职工树立“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的思想和感恩党的政策,切实加强教职工锻炼身体、热爱生活、团队合作的意识,历年来附中分会坚持开展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提出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口号。号召全体教职工树立“以人为本、健康第一、全员健身、人人锻炼”的思想意识,增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更好地发扬了教职工之间的团队协作意识,增强学校的凝聚力,促进校园和谐发展。
4月28日下午17:00左右,教职工代表聚集在义务段广场参加启动仪式,西藏民族大学工会附中分会主席扎西拉姆主持。她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参与,及时上报个人微信运动数据,希望此次活动切实取得实效。随后此项活动在分会委员的带领下正式开始,直至5月28日结束。
本次“运动牵手健康”教职工健步走的开展同以往的固定时间地点走步签到有所不同,教职工利用手机微信运动计步器随时随地进行记步锻炼,这种新型活动方式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并纷纷表示希望附中分会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文:闫天庆/图:吴胜闯/审核:扎西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