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民大附中第六届庆“六一”校园科技文化周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5月23日上午,民大附中义务段举行届庆“六一”校园科技文化周系列活动开幕仪式。义务教育管理科副科长马军宁老师致活动开幕词,附中副书记、副校长扎西拉姆宣布第六届庆“六一”校园科技文化周活动开幕。本届周系列活动从5月25日开始,整整持续一周,各类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绝伦,有情节感人的话剧表演,有引人入胜的科技讲座,有巧夺天工的作品展示等共计24项活动。孩子们伴着花的芳香,披着节日的盛装;迎着春的暖阳,洋溢着幸福的脸庞,迎接六一儿童节的的到来。
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缤纷的六月,装满孩子们的笑声。在祝福声中,我们终于迎来了“六一”国际儿童节,早上8:00,民大附中第届庆六一校园科技文化展示周系列活动闭幕式隆重举行。出席闭幕式的有民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泽辉,民大党委宣传部部长、精神文明办主任王斌礼,民大教育工会副主席胡永禄,民大团委书记李英,民大教育学院副院长许可峰,附中副书记、副校长扎西拉姆,附中副校长李英峰、张自力、岳海江,各科室领导,九位家长代表和我校义务段一千多名师生。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欢乐的日子。 
    首先,由我校副书记、副校长扎西拉姆老师致闭幕词。在讲话中,扎西拉姆老师表达了对全体少年儿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回顾了近一周我校学生所展示的各类精彩活动,同时对为本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达了感谢。接着,我校领导为在“教师大练兵”活动中取得优秀成绩的教师颁奖,同时为长期以来“参与附中家校协作、关心学生健康、推进学校持续发展”的九位家长颁发感谢状并敬献哈达
最后,在大家的期待中,文艺演出拉开了序幕。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应接不暇,精彩纷呈,有悦耳动听的歌声,轻盈优美的舞蹈,精彩纷呈的社团表演,美轮美奂的特色展示,各类节目竞相上演,高潮迭起。整个会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此次闭幕式从构思到节目成型再到服装化妆等细节,无不渗透着全体老师的智慧和汗水,最终呈现一场精彩的演出,展示了民大附中师生青春与活力,积极与健康的精神面貌,为我校届庆六一校园文化周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文:王柳 审核:扎西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