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诚信做人,从诚信考试做起——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为了加强中学生思想道德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良好的校风学风考风,强化诚信意识,5月28日上午,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开展了以“诚信做人,从诚信考试做起”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仪式上,高三年级学生代表旦增卓玛同学做了“诚信做人,从诚信考试做起”的国旗下讲话,代表全体同学庄严承诺: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立志成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校规校纪,遵守考试纪律,严肃高考,诚信做人。随后,高三年级学生代表在“诚信做人,从诚信考试做起”的横幅上签字。
“诚信乃立身之本”,诚信是公民应遵循的行为准则,作为核心价值观个人层面的重要内容,关乎个人、关乎社会,需要每个人去培育和践行。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在即将到来的高考中提高了同学们的公平竞争的意识,强化了诚信教育。



(文:马科/图:明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