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我校高一年级乒乓球团体选拔赛圆满落幕

      为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全面建设阳光校园,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拼搏进取的校园运动与学习氛围,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由我校团总支学生会、乒乓球社、高一年级组共同组织的高一年级乒乓球团体选拔赛于2018年5月25日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乒乓球室展开激烈角逐,并最终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为高一年级8个班的各班代表。比赛采取5场3胜制,每场1局定胜负。最终,高一(1)班荣获一等奖,高一(3)班荣获二等奖,高一(6)班和高一(8)班获得了三等奖,优秀组织奖由高一(7)班获得。
本次乒乓球比赛为学校的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提高了我校学生对乒乓球活动的参与热情,提升了学生的乒乓球运动技术水平,激发了学生勇敢顽强、不畏困难、敢于拼搏、敢打必胜的信念,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图、文:明杨/审核: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