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校友风采 >>正文内容

校友风采

寻找青春榜样 汇聚梦想力量,无奋斗,不青春——2014届优秀毕业生故事分享会


     
     5月29日19:00,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一场以“寻找青春榜样,汇聚梦想力量”为主题的优秀毕业生故事分享会如期举行。
此次分享会主讲人为附属中学2014届优秀毕业生欧觉同学,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欧觉同学以“无奋斗,不青春”为主题,围绕他的高中及大学生活、成长经历,向全体同学讲述了一个从牧区走出的藏族孩子如何一步步克服困难,实现自己青春梦想的艰辛历程。风趣幽默的语言,看似浅显却深刻的道理迎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作为青年歌手的他为全体同学演唱了自己创作的歌曲《感恩》,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有理想,有毅力,懂感恩”团总支书记马科老师这样评价欧觉同学,“‘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希望全体同学能够从欧觉同学的成长经历中有所收获、有所感悟,也希望在将来的某一天,在民大附中的校园里能够见到在座的同学的身影,那时候,你们不再是学生,但仍然是奋斗的青年”。

(文:马科/图:明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