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校园概况>>校园短波 >>正文内容

校园短波

庆“六一”校园科技文化周系列活动开幕

五月,激情似火;五月,如诗如画。五月的校园格外美丽,精彩绽放。在这欢乐的日子里,我校第六届庆“六一”校园科技文化周系列活动于2018年523日早上拉开了帷幕。
开幕式于上午八点在义务段南广场举行。在此之前,各工作人员认真准备,积极配合,工作有条不紊。活动开始,首先举行了升旗仪式,全体师生高唱国歌,激情昂扬。接着,义务教育管理科副科长马军宁老师做了开幕式致辞,对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并对为此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师生表达了感谢。同时,他强调了学校一直走“坚持以德育为核心,以教研为先导,以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根本”的发展道路。真正做到“寓教于乐”“寓学于乐”。随后,在大队辅导员郭菲老师的的带领下,一年级93名同学参加了少先队入队仪式,六年级的老队员为一年级的弟弟妹妹们佩戴了红领巾。然后,附中副书记、副校长扎西拉姆等领导为我校本学期获奖师生进行了颁奖。最后,民大附中副校长岳海江老师宣布第六届校园文化周系列活动开幕。
民大附中每年一届的校园科技文化周系列活动,已经成为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它不仅是展示全体师生魅力的一个舞台,也是我校师生精神面貌和信念追求的美好再现,赢得了家长和社会各界的良好赞誉。
(文:夏洪丽  图:周忻  核:马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