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纪念汶川地震十周年、感恩母亲节特别观影活动——我校组织观看电影《妈妈,让我再爱你一次》

同学们,还记得在汶川地震中那位母亲用自己身躯保护孩子的场景吗?
在汶川地震十周及母亲节来临之际,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在5月12日晚上7:30在高中部广场组织全校师生观看电影《妈妈,让我再爱你一次》。
这部处处流露出着真情实感的电影牵动着每个观影人的心。观影过程中,很多同学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被影片中浓烈的情感深深感动。《妈妈,让我再爱你一次》是一部关于发现母爱的感人电影,影片中六年级学生韩飞妈妈因车祸去世,爸爸怕他难以接受便以离婚为理由隐瞒残酷事实为发展路线,通过韩飞误解是继母蝴蝶出现导致父母离婚而不接受继母,到真相大白后的不相信,再到生日当天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展开了跌宕起伏的母爱的故事,让韩飞了解了什么才是真正的母爱,也让同学们对母爱的理解更加的深刻。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看电影不仅是丰富课余生活的方式,更能引起思考,收获心灵的震撼。在十年前今天的汶川大地震中,也发生过一起起感人至深的母爱的故事。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放映这样一部有纪念意义的电影,也提醒我们大家不要忘记地震中那些感人的事迹。在学习中,我们也会用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




(文、图:明杨/审核: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