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民大附中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5月3-5日,民大附中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考试工作圆满结束,考试过程中无违规、违纪、作弊现象,考风考纪良好。
此次考试我校高一、高二两个年级参加,共设18个考场。高一年级10科分三天考完,高二年级7科两天考完
为认真做好此次考试工作,学校专门成立了以扎西拉姆同志为主考、李英锋同志为副主考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期中考试安排》,并按安排认真落实各个环节的工作。
学校非常重视此次考试,于53日上午8:0054日上午7:40分别召开高一和高二年级考务工作会。会议由张庆主任主持,李英锋副主考对考试工作进行安排,强调注意事项及纪律要求。考试期间,监控中心、屏蔽仪全程打开;各位领导不间断的进行巡视;每科开考前,对上一节考试情况进行通报,并提出具体要求。
考试期间,全体考试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不辞辛劳,严格执行考试纪律,以科学的方法和务实的态度,认真落实考试工作要求的各项安排,确保了我校期中考试工作平安、顺利、圆满完成。



                                                                                                                                            (图文:李美玉 审核: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