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全校师生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及建团96周年,落实《共青团咸阳市渭城区委员会关于在全区集中开展青年大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团咸渭发[2018]6号)文件精神,2018年4月30日晚19:30,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组织全体师生、共青团员在学校操场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该影片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纪录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
看完《厉害了,我的国》,团支部书记边巴拉姆说道:“很感谢学校团总支能在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组织我们全体共青团员观看这么有意义的影片,我深深地为自己的国家而感到骄傲,为自己是中国人而倍感自豪,我要加倍勤奋学习,努力成才,将来为家乡的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勇前行”。





(文、图:马科/审核:扎西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