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幼儿园 >>正文内容

幼儿园

小班年级组进行种植活动

春季,一个生机勃勃,充满绿色希望的季节。大地复苏,小草儿、小叶儿悄悄吐出嫩芽,欣欣然张开了双眼。在这美丽的季节里,伴着和煦的春风和温暖的阳光,幼儿园的种植活动开始啦!瞧!314日上午,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积极行动起来啦!活动前,老师给小宝贝们介绍了小青菜、菠菜、油菜花、宝葫芦、花生、南瓜等蔬菜、还介绍了牵牛花、月季花、野菊花等花卉,让孩子们了解植物的生长环境及生长特点;今天,他们的任务是——松土、撒种、施肥、浇水。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把一粒粒小种子小心翼翼撒进土壤里,再用土壤覆盖,最后用小水壶给它们浇水。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对种植活动产生兴趣,更重要的让孩子们了解植物的生长过程和生长环境,争做爱劳动、爱生活的好孩子!相信在老师和孩子们的共同呵护下,我们播下的小种子一定很快发芽并茁长成长!







(文/杨瑞娟 图/杨瑞 编辑/杨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