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正文内容

校园动态

“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学习十九大·我看家乡大变化”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为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十九大精神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结合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安排,2018年3月12日下午,我校高中部各班团支部了“学习十九大·我看家乡大变化”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各班团支部在团支部书记组织下观看了纪录片《西藏今昔》,让学生了解新旧西藏的巨大变化随后,学生们纷纷上台,根据家乡变化情况,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各种新变化和新气象,从自身经历、享受党的各类优惠政策讲述了新西藏的巨大变化和幸福生活。班主任随后进行了总结讲话,教导学生要坚决维护民族团结,怀揣一颗感恩的心,感谢党的政策,努力成才,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从自身实际出发,感受到了新西藏的幸福生活,也让全体学生增进了团结和友谊确保了开学以及“两会”期间校园的稳定安全同时,“三联三进一交友”结对领导干部分别进班全程参加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与学生零距离交流,拉近了师生距离,进一步深化了民族团结教育的内涵。


(文:明杨/图:达瓦加措/审核:扎西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