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正文内容

党建活动

民大附中第四、五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按照西藏民大党委的整体部署和民大附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附中党总支近期给每位党员配发了《中国共产党党章》(最新版)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目前,附中第四、五支部党员正利用业余时间加强学习,温故知新,不少同志已将党章抄录完毕。

    6月13日下午,民大附中第四、五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会议,会议由第四支部书记苗欣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由第五支部书记宋肖老师做重要讲话。他强调,党员同志要把“两学一做”活动贯穿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去,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善学善用党章党纪,深入了解党员生活制度,务求实效。之后,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大型纪录片《诗人毛泽东——独领风骚》中反映长征史实的片段。最后,苗欣老师做总结发言并安排党小组工作。他说:“今天重新感知那段峥嵘岁月,给予我们的是继续为大多数人的幸福而努力的动力与责任,是把党员的先进性践行到具体的工作实际中的一种感召。”

    据悉,该活动形式是党支部在老党员高宝莉老师的建议下采用的。会议在愉悦的气氛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感触颇深、收获良多。附中党总支书记周林海参加了会议并讲话,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学习六项管理机制、做立德树人模范的活动。


 

(第四、五党支部供稿)
2016.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