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幼儿园 >>正文内容

幼儿园

交警走进幼儿园 安全宣传趣味多

6月14日15点,西安市交警支队曲江大队尤海峰,郭翔,朱娜一行三人来到西藏民族大学幼儿园,用寓教于乐的方式,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一开始,尤警官以生动有趣的方式让孩子们了解了污染雾霾产生的原因和危害,加强了孩子们保护环境的想法。接下来又紧紧围绕“绿色出行”为主题,向小朋友们讲解如何安全过马路、保护环境如何从身边小事做起、绿色出行的意义和行为等知识内容。之后,交警雁塔大队民警郭翔为孩子们带来精彩的警用装备展示。向孩子们详细介绍了装备的使用方式,获得了孩子们的集体欢呼和掌声。最后又采用提问互动形式,将交通安全文明常识和规范准则一点一滴、循序渐进地灌输给孩子们。
   活动结束前,前来授课的交警同志与幼儿园领导、老师进行了关于幼儿园交通安全工作的对话交流,希望通过社会、家庭、幼儿园三方的共同努力,做好幼儿交通安全教育工作。




2016.6.14